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国旗下讲话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pU3qHNVy..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为号召广大师生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3月12日早晨,鹿邑二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国旗下的讲话。

Bb0uvjdx..png.png

罗卫东校长作了题为《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国旗下讲话。罗校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要求:1.学雷锋,融入生活点滴;2.扬正气,雷锋精神永恒;3.新内涵,擦亮底色。讲话中指出:学雷锋不仅仅是热心公益做好事,更要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小梦想融入国家民族的大梦想。让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推动他们去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学会如何兼济天下。

2.24班的丁丁同学,以“学雷锋树新风 讲文明做奉献”为主题进行发言,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让雷锋的火炬在我们手中传承,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学校大放异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国旗下讲话,雷锋精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鹿邑二高校领导前往郑州看望患病住院同学

    4月14日上午,鹿邑二高校领导及老师,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该校患白血病住院的高一学生田文静。

  • 鹿邑二高师生踊跃为身患白血病同学田文静募捐

    4月9日下午三点,尽管小雨沥沥,春寒料峭。在鹿邑二高校园,一场为白血病患者田文静同学的募捐活动在教学楼下悄然进行。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