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贾滩一中:阳光大课间活动有序进行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C8WWMaGz..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永军)近年来,鹿邑县贾滩一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生活一整天”的体育思想,阳光大课间活动持之以恒、有序进行。

1zDPtRRB..jpg.jpg

阳光大课间活动做到“方案见有部署、部署见行动、行动能持久、持久见效果”,课间操做到“学校定场地、班级定区域、学生定坐标、动作循规范”。每天上午课间操,铃声就是命令、音乐就是指挥,学生操练阵容严整、动作规范,值班员、班主任现场管控,学生会对课间操“有督查、有记录、有公示、有推进”。下午课间活动丰富多彩、因地制宜,活动内容有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等多个项目,确保了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

广大师生表示,阳光大课间让学生在运动中锻炼、在锻炼中提升,共享运动快乐、强健生命体魄,对广大青少年“团结看协作、严肃看求学;紧张看运动、活泼看性格;阳光看世界、乐观看生活”,奏响“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校园生活主旋律,实现学校“阳光育人、多元发展”教育理念等方面助益良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贾滩一中,大课间,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贾滩一中:开启“午睡”模式

    为确保青少年学生睡眠充足、活力充沛、身体健康,根据教育主管部门“保障学生睡眠时间”的指示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和季节特点,鹿邑贾滩一中于本周对《作息时间表》进行“微调”:增加“午休”节点、开启“午睡”模式。

  • 鹿邑贾滩一中:看电影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爱国感恩教育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稳步推进爱国感恩教育,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统一部署,日前,鹿邑贾滩一中组织本校18个班级、千余师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借助各教室电子屏幕在线播放,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收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鹿邑贾滩一中:第8届家长座谈会如期举行

    为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立德树人、共享嘉猷,根据鹿邑县教育体育局指示精神和教学教研工作计划安排,鹿邑贾滩一中第8届家长座谈会于2018年5月7日(星期一)上午顺利举行。全校18个班的教师(含班主任)共85人、千名学生和约七百名家长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这次活动做到了“谋划在前、部署周密;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操作规范、深度互动;点面结合、效果良好”。

  • 西平县出山小学坚持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近年来,西平县出山小学以阳光大课间活动为辐射点,体现良好的校风、校纪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校园文化建设。

  • 荥阳西街小学“一根绳”拉近距离 大课间健康多彩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一小时体育锻练活动,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习,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进入冬季后对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进行了调整,把跳绳纳入学生课间锻炼项目。

  • 邓州一高:“阳光大课间”暖人醉

    “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忘初心,一高涅槃……”近日,伴随着激昂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邓州一高“阳光大课间”跑操展示活动开启。

  • 开封汴京路小学开展特色大课间活动

    11月23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教研室段瑞莉和全区体育老师来到汴京路小学观摩大课间活动开展情况。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正阳县第一小学为了提高大课间活动质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思想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开学伊始就要求各班在开学的前几天不要急着讲授新课,要对学生的大课间活动从头抓起,严格训练,学校将很快举行大课间比赛活动。

  • 平顶山市举行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

    昨天,平顶山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决定于今年11月举办全市第二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全市中小学校均参加活动。我市将于11月下旬举行全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现场展示活动,12月下旬推荐优秀单位参加2018年举办的全省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现场展示活动。

  • 开封市二十七中积极开展阳光大课间系列活动

    为了积极开展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让孩子们享受春天阳光体育运动的快乐与激情,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