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池金清奖学金”授牌仪式在鹿邑二高举行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vyuTtbNl..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宁高明  刘宏彬)5月18日下午,“池金清奖学金”授牌仪式在鹿邑二高举行。金辉名酒货仓董事长池金清、鹿邑县教体局局长王振言及鹿邑二高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授牌仪式。鹿邑二高校长罗卫东致辞,并对池金清先生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池金清先生系鹿邑二高九四级学生,毕业后一直在商界打拼,2007年创立金辉名酒货仓实业公司。该企业现拥有职工500多人,年销售额达6.8亿元。他致富不忘母校,为了激励更多的二高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特设立“池金清奖学金”。

qocuQp7i..jpg.jpg

(金辉名酒货仓实业公司董事长 池金清)

   池金清先生一直感激母校对他的培养,念念不忘当时高中阶段同学和老师对他的帮助。今年回母校时,他主动提出,从2018年开始,他每年从自己的收入中拿出三万元人民币作为奖学金,奖给在高考中成绩优秀的10名学生,其中男女生各5人,理科7人文科3人,每人奖励3000元。以此激励二高学子努力学习,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为了保证奖金公平公正地发放,特成立“池金清奖学金”管理委员会,聘二高原校长张少立担任名誉主任,池金清先生亲自担任主任。

SPRDuo1M..jpg.jpg

(二高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与池金清授牌)

县教体局局长王振言做了总结讲话,感谢池金清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爱。他鼓励青年学子要以池金清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习池金清不畏挫折不屈不挠的精神、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回报社会和孝敬父母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池金清 奖学金 授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