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20全国助残日鹿邑残联活动忙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LucsTI2y..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 殷琪 )5月20日,鹿邑县残联组织卫生、城建、助残机构、公益组织等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乡村开展帮扶残疾人义诊、就业培训、危房改造、康复服务等活动,落实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助残精神,在助残日期间,把党和政府的助残政策送到残疾人身边。

6jen97R7..jpg.jpg

当天,鹿邑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200多人,分成15个小分队,对残疾人进行康复服务、技术培训、义诊活动。同时,深入农村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提供免费办证服务。助残日期间的系列活动深受残疾人称赞。

FwZb1T20..jpg.jpg

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条幅200多条,展览图片35块,发放图书1500多册。义诊帮扶残疾人1000余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助残日 鹿邑 残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助残日义诊活动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中国残联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此次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

  • 开封二师附小举行“关爱孤残儿童”助残日捐款仪式

    5月3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举行了“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二师附小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捐款仪式。

  • 宝丰县郏县湛河区关爱残疾朋友

    5月19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宝丰县、郏县和湛河区分别于5月19日和5月17日举行助残活动。5月19日上午,来自宝丰县的众多残疾朋友和爱心人士齐聚宝丰县残联门前,参加该县第27次“全国助残日”动员大会暨轮椅发放仪式。

  • 焦作市法律援助机构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为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焦作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在5月19日、20日开展了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法律援助便民卡2000余张,赠送雨伞、物品袋等各类宣传品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430余人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3起。

  • 平顶山市举行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9日,平顶山市在市图书馆举行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实施精准康复,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是今年的活动主题。

  • 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 残疾朋友用爱回报社会

    “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这些残疾人不仅获得了帮助,也能通过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今年5月21日是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为充分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残联联合山阳区残联、解放区残联举办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市东方红广场举行。

  • “全国助残日”汝州市600余名残疾人收到“爱心大礼包”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残联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市残联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残联负责同志及志愿助残服务队、部分残疾人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通过参与盲人说唱、棋类、乒乓球等适合残疾人特点的娱乐活动 ,来庆祝这个属于残疾朋友自己的节日。

  • 汝南县老君庙镇发放轮椅迎全国助残日

    5月19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在镇党员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轮椅发放仪式。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县残联康复中心主任熊庆玲,老君庙镇副镇长杨怀玉等领导参加活动。

  • 迎接第27个“全国助残日” 鹿邑志愿者在行动

    5月19日上午,鹿邑县残联举行了宣传、走访、慰问爱心传递活动,其主题是“关爱精准残疾,让爱洒满人间”。

  • 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针对残疾人、老年人、妇女、未成年人、农民工、等各类特殊群体的法律援助维权知识手册和法律援助连心卡200余份。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