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迎接第27个“全国助残日” 鹿邑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7个全国助残日,5月19日上午,鹿邑县残联举行了宣传、走访、慰问爱心传递活动,其主题是“关爱精准残疾,让爱洒满人间”。鹿邑县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200多人,深入街道、社区、儿童康复中心、残疾人就业基地等地方。宣传、咨询、慰问残疾人,让社会尊重和自觉帮助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

NTF2woes..png.png

助残小分队分成20个小分队,分别对残疾人实施免费检测语音听力、康复训练、聋儿口型矫正、就业跟踪精准调查等方面进行帮助,发放宣传单和调查单、筛选救助卡等4万余份,“我太幸运啦!参加学技术免费,残联还给联系就业门路,今天到我店里了解我的就业情况,我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就业,一月能拿到2000多元,自己能顾着自己,”残疾人李世界告诉记者。

记者随从第一分队到达鹿邑县晨子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帮助孩子发音,给孩子买来小蛋糕和礼品,孩子们高兴的竖起拇指称赞志愿者。“助残日活动连续三天,鹿邑将有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帮助和康复训练,真正意义的让残疾人受到社会重视和帮助。”鹿邑残联副理事长孙亚辉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27个“全国助残日” 鹿邑 助残志愿者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清理“马路劳务市场”还路于民

    5月16日早上六点。为还路于民,及时消除因占道带来的不安全道路交通隐患,鹿邑县城管局鸣鹿办事处中队工作人员配合县社保局,早早来到西关汽车站鸣鹿路与鹿辛北路交叉口大桥附近的马路劳务市场开展突击、集中整治,以确保该路段畅通安全有序。

  • 鹿邑:三轮货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城管队员热心施救

    一辆电动三轮货车装满啤酒空瓶行至该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三轮发生侧翻,啤酒瓶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内。这是地面温度40多度,情况十分危急。

  • 鹿邑县涡北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火灾事故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警示教育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临近,各类儿童用品继春节之后再次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为切实维护儿童的健康安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儿童用品的企业和经营者,日前,鹿邑县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儿童用品执法打假专项行动。

  • 鹿邑舞者将参加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

    河南省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因教学成绩突出,原创作品内容具有地方特色,被授予“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 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会议明确了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将遵照“宁可多跑十遍,绝不漏掉一户一人,宁可多问几人,也不武断上表”的“两宁可”原则,采取“五勤”、“五看”工作法迅速展开工作。

  • 鹿邑清理“马路劳务市场”还路于民

    工作人员一边劝导大量的劳务等活人员,一边催离骑电动车的劳务人员去往专业的劳务市场接活。鸣鹿城管中队长张祖恩介绍,鹿邑县已经建好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鸣鹿路北段(新一高转盘东南角),是县委、县政府规划建设的规范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鹿邑县邱集乡中心校精准扶贫抓落实

    连日来,鹿邑县邱集乡中心校携手乡扶贫办、教体局包片领导,立足实际,通过采取“四项举措”为教育扶贫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 鹿邑“七带八景”古城墙保护恢复工程全面开工

    古城墙保护恢复项目是鹿邑县今年打造“七带八景”的一个重要节点,是谋划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下一步全面提升明道城景区的历史文化品位,采取的一项重要突破性的文化保护恢复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 “中国化妆刷之乡”鹿邑开展“一乡一地”主导产业招商

    朱良才说,鹿邑县由产投公司撬动社会资本,按照市场化运作理念,建设了化妆刷小镇、化妆刷特色生产街区、化妆刷创业孵化园、羊毛衫特色小镇。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