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15名建卡立档残疾盲人参加周口市按摩保健培训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6月12日,鹿邑县残联通过选送符合条件的15名盲人参加周口市残联举办的盲人中级保健按摩培训。时间四个月,采取封闭式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培训,让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和创业。

o0OiMvy0..jpg.jpg

一大早15名盲人在家人的陪送下从各乡镇来到残联集合点,高兴的登车出发去周口残联康复培训中心学校。

FThZePSN..jpg.jpg

"我是村里的建卡立档残疾人扶贫户,驻村干部胡永涛给我做思想工作,让我参加这次按摩培训,鼓励我学好学成回来就业,亲自给我联系鹿邑残联报名,免费拍照、复印,没少跑蹦,太谢谢他啦!谢谢残联给于的全免学习机会,我会成功的!“来自鹿邑辛集镇大尚村的孙继锋高兴的说道。

  “这次培训,吃住行学费全部免费,培训课程将根据每个学员的情况,采取“一对一”体验教学方式进行授课,通过经验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使学员更有效的掌握穴位知识。回来后就能参加就业创业,从根本上解决残疾人精准扶贫,带动一批盲人残疾下批培训学习”,鹿邑县残联理事长于国领告诉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15名,建卡立档,残疾盲人,周口市,按摩保健培训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贾滩一中:九年级举行第13次模拟考试

    为做好九年级毕业生中考备考工作,让学生在考前最后10天戒骄戒躁、稳步前进,摸清实情、夯实基础、调控目标、把握常态、提速增效,根据计划安排,鹿邑贾滩一中于2018年6月13日举行了该校九年级第13次模拟考试。

  • 鹿邑县城管局开展驻村扶贫慰问活动

    鹿邑县城管局把开展驻村扶贫慰问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内容。6月1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和副局长张家清等一行8人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前往杨湖口镇李八桥村等五个精准扶贫村看望和慰问了贫困群众和驻村队员。

  • 城管局开展驻村扶贫慰问活动

    鹿邑县城管局把开展驻村扶贫慰问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内容。6月1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和副局长张家清等一行8人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前往杨湖口镇李八桥村等五个精准扶贫村看望和慰问了贫困群众和驻村队员。

  • 鹿邑:鲁建军检察长走到田间地头督导抗旱保苗工作

    由于麦收过后多日干旱少雨,种上的玉米种子和初出的玉米苗遭遇了严重的旱情。带着对联系乡镇的牵挂,6月12日下午,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带领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莉,办公室、计财科负责人一行,头顶烈日,不顾炎热,来到辛集镇督导抗旱保苗工作,走到田间地头,向被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帮助他们抗旱保墒保苗。辛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 鹿邑80后小伙苦练变脸走上央视并斩获金牌

    2018央视五一cctv群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来自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李庄村的演员李万里凭借川剧绝活——变脸成功获得金奖,7月8日李万里再次被邀请将第二次走向央视大舞台!

  • 鹿邑:银行员工机智周旋 诈骗嫌犯落入法网

    日前,记者在鹿邑县观堂镇采访时获悉,一名外地中年男子到鹿邑农商银行观堂支行办理业务时,细心的银行员工发现该男子所持身份证与长像有所出入,后经银行员工仔细确认,并与该男子机智周旋,最终将其控制并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 鹿邑涡北派出所开展党的教育红色书籍征集活动

    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在党建活动中,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和“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的同时,又在全体民警中积极开展了党的教育红色书籍征集活动,通过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全体党员的参与征集,共征集《回忆马克思恩格斯》1962年出版、《共产党宣言》1952年版和《红岩》(罗广斌、杨益言著作)1984年版红色书籍三本,并组织党员集中阅读了该三本红色书籍。

  • 鹿邑县玄武镇督查秸秆禁烧突出严和细

    为扎实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鹿邑县玄武镇专门成立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督查组,对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督查、细督查,确保禁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 鹿邑交通运输局 交警开展联合执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公安厅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的实施方案》(豫交文[2017]555号)文件精神,持续保持治超高压状态,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

  •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陪同市督查组调研辖区环保攻坚工作

    6月10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陪同市环保攻坚督查组组长许团结一行人到辖区调研督导环保攻坚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鹿邑太清宫镇砂石料场、涡河大闸断面、赵村乡赵东行政村养殖场等处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