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交通运输局 交警开展联合执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hrHl6UuJ..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东奎)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河南省公安厅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的实施方案》(豫交文[2017]555号)文件精神,持续保持治超高压状态,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

mrvFBhb2..jpg.jpg

进入6月份以来,鹿邑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鹿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路警联合执法领导机构,在G311线辛集公安检查站设立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运输执法卡点。此次治理内容是针对货车超限超载以及货车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联合执法工作开展以来,两部门积极发挥路面联合执法治超作用,健全联合执法协作机制,推动路警联动治超,联动协作、强化从严执法、从严治超,强化货运源头管控治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和信用治超。鼓励社会公众加强对治超执法工作的监督,促进联合执法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开展。

在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杜绝人情车、亲友车、说情车,严查躲迷藏车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和处置,及时治理净化公路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交警,联合执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远志高中考点:高考父子兵

    高考,是足以影响一个人一生的重要经历,很多人都把高考形容为“一场战争”。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记者在鹿邑县远志高中考点听到了一对特殊 “高考父子兵”的故事。

  • 鹿邑各方努力确保7千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6月7日上午,鹿邑7千名考生信步走入考场顺利参加高考,同样还有为高考保驾护航的公安交警、电力、通讯、卫生、城管、环卫、爱心企业等单位及爱心送考的千名志愿者。

  • 鹿邑城管局多措并举服务高考工作

    局领导全天候巡查考场周边的经营秩序和卫生环境;城管执法队员逐商户(施工工地)下发暂时停业(停产)通知;路灯所管理人员加点加班检修路灯;环卫单位工作人员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和洒水降尘保湿力度;仅6月5日下午,城管志愿者就免费接送考前熟悉考场的考生72人次……

  • 鹿邑城管局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6月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文件和通知,6月份将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城管团队新形象,

  • 信阳明港交警:稽查布控频频显威 严重违法屡屡被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路面管控力度,切实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持续加大辖区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及时强化布控范围与现场查处力度,切实提高系统的实战运用能力。近日来大队稽查布控系统频频显威,屡屡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