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湾著名教授莅临鹿邑明道宫景区举行大型公益讲座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于建军)2018年6月14日下午5:00-06:30 鹿邑明道宫景区隆重举行《老子妙智慧-应用无穷》大型公益讲座活动,由台湾著名老学教授郭永进先生主讲,来自广东、吉林、辽宁、黑龙江、重庆、新疆等全国各地500多名老子文化学者、现场分享郭永进先生的独特讲解,实地游学感悟道家文化,届时诚邀社会各界老子文化、《道德经》爱好者现场聆听分享,感悟先贤智慧。

SRlFDKpr..jpg.jpg

郭永进、河北经贸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化文明研究中心研究员

郭永进,自幼热衷探讨人生哲学、生命实相、宇宙真理,对心理学、东西方哲学深感兴趣;多次应邀到国内各地及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传道授课,深受好评与爱戴。

2017年,郭永进教授受邀于中国山东寿光市林海传统文化推广中心深入浅出的讲解《道德经妙解》。海内外共计五百多名学员参与了此次为期七十天的课程,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全程直播,广受社会各界欢迎。

2018年,郭教授将亲自带领学员“重走老子行道路”,并于老子故里-鹿邑、道德经问世地-函谷关、老子曾工作过的东周守藏室-现今的洛阳图书馆,做全球直播的公益讲座,和全世界分享圣哲老子的高级智慧,让《道德经》智慧之光照亮全世界。

老子诞生地

鹿邑,是老子诞生地、道家文化的发祥地、“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文化旅游百强县”、“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中国老子文化之乡”,也是电视剧《老子传奇》的取景地。明道宫景区是昔日老子的讲学地,始建于汉代,兴盛于唐宋,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

qPnCXUOJ..jpg.jpg

在明道宫景区内,下午4:30可以观赏景区员工自编自演的大型舞台情景剧“孔子问礼”、诗朗诵《风雨沧桑明道宫》、舞蹈《问道》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aJmbgfG3..jpg.jpg

下午5:00-6:30郭永进教授隆重登场,现场讲座,将带给您无限的道德能量,使您收获满满,感悟多多,不虚此行。

各位报名学员,请于6月14日上午前,自行前往河南周口市鹿邑县,并与报到组联系。

交通路线:乘火车到周口火车站,再转班车到鹿邑县,在县城内换车到明道宫。或在郑州市、商丘市、亳州市均有班车直达鹿邑县。(周口目前暂未建成机场,可飞往郑州新郑机场,再转乘汽车或火车到鹿邑。)从鹿邑行至紫气大道中段明道宫景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湾著名教授,明道宫景区,大型公益讲座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