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宝级艺术大师吴心平在鹿邑县明道宫景区为群众义演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莹莹 郭赛赛)2018年1月17日上午,中国国宝级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表演学会会员、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理事、商丘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商丘市第一届人大代表,2000年商丘市首批优秀文艺家吴心平老师来到了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明道宫景区内为鹿邑群众免费义演。这天正是农历2017年腊月初一,虽然伴随着严寒及大雾,在鹿邑县明道宫景区内祈福的社会各界民众仍然人头攒动热情而激动不已,有幸共同聆听了豫剧界传奇已经85岁高龄的吴心平老师义演开嗓。

本次义演活动由鹿邑县明道宫景区管理处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吴心平携数位爱徒梨园春明星擂主郭爱云等现场为大家倾情演唱。

cFmIVGBT..jpg.jpg

3tBoKcnC..jpg.jpg

1月17日上午10时,85岁的吴心平老人和夫人一起来到鹿邑明道宫景区,鹿邑县明道宫景区管理处主任王红梅等一行数人一一走上前,迎接吴心平夫妇的到来,同时,热情而周到的引领吴心平夫妇游览鹿邑明道宫。吴心平夫妇深怀着对老子文化的敬意,虔诚的在明道宫的幸福树前、老君台前合影留念。对老子文化的博大精深,对老子故里鹿邑人民热情而周到的人文情怀点赞不已。

Y8DAjt8N..jpg.jpg

bFJE4FQK..jpg.jpg

GH4wVsSD..jpg.jpg

吴心平义演现场

游览结束后,吴心平携弟子们走上舞台,演唱豫剧《包青天》等诸多选段,寒冷的天气挡不住鹿邑人民群众火热的心情,浓烈的气氛以及对吴心平德艺双馨的敬仰。吴心平及其弟子们精彩的唱段,将现场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心平,鹿邑,明道宫景区,义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