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鹿邑热血群众撸起袖子献爱心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p2Iab9hE..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马杰)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也是周口市中心血站每周四定点来鹿邑进行血液采集的时间,当日,停靠在城区龙源圣地商业街前的流动献血车上,前来献血的热心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用实际行动和热血奉献对他人的关爱。在献血车上,记者对献血群众进行了随机采访,大家对于能够通过献出血液帮助他人都表示很高兴。几位经常献血的群众也表示,通过无偿献血,既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 

kdzXPYCE..jpg.jpg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世界献血者日的宗旨是,通过这一特殊的日子感谢那些拯救数百万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特别是多次定期捐献血液的个人,颂扬他们无偿捐助血液的无私奉献之举;同时希望全社会对自愿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引起更广泛的认识,鼓励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年,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在需要拯救生命时提供可使用的最安全血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鹿邑,热血群众,献爱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举行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8时30分,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孙飞强心脑病专科医院、县建业骨伤医院、县赵文龙中医院、县同济医院等8个医疗卫生机构,在县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 市中心血站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

    当日8时许,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云台山景区,为游客提供无偿献血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等,倡议大家共同参与无偿献血。因无偿献血工作成效显著,焦作市连续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先进城市”称号。

  • 世界献血者日 爱心市民踊跃无偿献血

    昨天上午9点多,平声献血屋里挤满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鹰城献血大王”刘建豪也来了,不声不响地躺在献血椅上捐献血小板。”  家住黄楝树小区的李国杨已7次参与无偿献血,昨天接到市中心血站发出的短信得知是世界献血者日,也赶到平声献血屋。

  • 西平县开展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县献血办组织县红十字会、教体局等县无偿献血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有关医疗机构在西平柏城剧院广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 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 商丘市民踊跃献血

    6月14日上午,凯旋路爱心献血屋挤满了和汤女士一样前来义务献血的商丘市民。

  •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正在继续

    今天(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映象网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FM91.2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大爱郑州热血之城”世界献血者日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无偿献血活动。

  • 确山县举行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上午8时30分,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中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以“我能做什么”为主题,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服务活动。

  • 西平县卫计委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在柏城大道中段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参加了活动。

  • 卫东区组织参加平顶山市"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上午,平顶山中心血站在平生影剧院门前,开展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卫东区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 鹿邑县城管局多存并举奋战环境攻坚

    为创造靓丽优美清洁的城市环境,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14日以来,鹿邑县城管局结合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等活动,每天正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和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了为期半月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 鹿邑县法院:拘传一人 执结六案

    6月13日,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到法院,因其长期躲避执行,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在执行干警对王某进行拘留前的体检过程中,其迫于执行压力,主动联系家人,将20万元执行款送到法院,顺利执结了6起案件。

  • 台湾著名教授莅临鹿邑明道宫景区举行大型公益讲座

    鹿邑明道宫景区隆重举行《老子妙智慧-应用无穷》大型公益讲座活动,由台湾著名老学教授郭永进先生主讲,来自广东、吉林、辽宁、黑龙江、重庆、新疆等全国各地500多名老子文化学者、现场分享郭永进先生的独特讲解,实地游学感悟道家文化,届时诚邀社会各界老子文化、《道德经》爱好者现场聆听分享,感悟先贤智慧。

  • 鹿邑县卫计委:精准帮扶 助力三夏

    6月14日下午,为助力三夏安全生产,帮助贫困户克服夏收、夏种遇到的困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鹿邑县卫计委精准帮扶组深入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行政村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详细交谈,了解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需求,为他们出谋划策,商量脱贫致富方案,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并送去慰问金。

  • 鹿邑县二高举行“圆爱中国梦”奖学金发放仪式

    6月13日下午,由爱心企业家捐助的“圆爱中国梦”奖学金在鹿邑县二高会议室举行。

  • 鹿邑贾滩一中:九年级举行第13次模拟考试

    为做好九年级毕业生中考备考工作,让学生在考前最后10天戒骄戒躁、稳步前进,摸清实情、夯实基础、调控目标、把握常态、提速增效,根据计划安排,鹿邑贾滩一中于2018年6月13日举行了该校九年级第13次模拟考试。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