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2017-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为全面普及足球技能和知识,推动足球特色学校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2月28日鹿邑县首届届中小学生足球特色学校联赛在伯阳中学举行。教体局副局长张彦斌到场致辞并宣布首届联赛开幕。本届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决出各组名次。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

UTrQjL1R..png.png

运动员代表发言

LjSGKdU9..png.png

激烈的对抗

bUEQBOlb..png.png

激烈的对抗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学校为县一高、二高、伯阳中学、老君台中学、实验中学博德学校和贾滩一中。这些学校十分重视足球体育课的教学开展,其中鹿邑二高派出教师参加足球教练培训班积极组织学生训练,选出优秀学生参加训练,给热爱足球的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县一高、伯阳中学、博德小学分别获得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的冠军。

通过这次举办首届中学生足球赛,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足球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全县足球特色学校的发展水平,在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足球特色学校 足球联赛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鹿邑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精品原创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清丰联社到鹿邑联社个贷营销中心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