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朱良才主持召开老子文化推进年暨“七带八景”项目建设促进会

2017-04-10  来源: 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4月7日,周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良才主持召开老子文化推进年暨“七带八景”项目建设促进会,听取各项目建设中所遇困难和问题,研究分析解决办法。县领导夏学良、雷申、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武卫东、李玉金、李国际、王新民、张峰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七带八景”项目负责人关于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 朱良才要求,我们要抓住中央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这一宝贵而难得的机遇,把老子文化作为我们城市的灵魂,办老子文化综合开发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强力推进。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科学慎重规划。老子文化开发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课题,也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任务,我们一定要带着对历史负责、对后人负责的态度,科学定位好每一个产业带的历史定位。对一些重大项目,要经过集体研究。对研究通过的规划、意见,形成的共识,决不能随意改动。


朱良才强调,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解放思想,科学大胆运作。在“老子文化开发”上,要不等不靠,敢于担当,需要拆迁的果断拆迁,需要推进的强力推进。在资金运作上,要解放思想,把卫真河、十里文化长廊、游客接待中心等优质资产装进文投公司的大篮子,提高投融资能力。ppp模式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我们要科学运作,抓住发展良机,加快建设步伐;要以迎难而上的作风,突破常规去实施重点项目建设。要发挥敢于担当、敢闯敢试的精神,发挥以往过硬的优良作风,以超常规的节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所定的发展目标任务。


会前,朱良才、夏学良、张丽娟、宋涛、武卫东、李国际等领导还深入到“七带八景”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良才 老子文化推进年 “七带八景”项目建设促进会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良才参加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

    4月8日,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先后来到十届政协一次会议的中共界、群团界、经济界委员联组驻地,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良策。

  • 朱良才调研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工作

    4月6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调研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工作。朱良才一行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尾毛纺织产业园、老子文化产业园区卫真河施工现场、中心城区明道城进行调研。

  • 朱良才调研陈抟公园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朱良才说,陈抟公园位于鹿邑县中心地带,是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对陈抟公园进行提升改造建设,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也必将极大地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 朱良才主持全县新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项目的用地、各种手续的报批、招投标等问题,确保新项目尽快破土动工。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