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务院研究室有关领导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光旭)2017年5月5日,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副司长刘力一行,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陪同下,到新院区视察调研。

lP6MS5NP..jpg.jpg

在了解项目建设、配套设施设备及景观设计等有关情况后,刘力一行对本届县委、县政府及卫计委在民生事业领域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为鹿邑人民提供更舒适便捷、更高端优质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同时对该院人才建设、技术引进、综合管理、人文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迁建,被县委、县政府列为2016年民生重点工程,该项目投资4.8亿元,占地面积约为182亩,设计床位1200张,预计2018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按照县委、县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 的总体规划要求,县人民医院新院将建设成豫东地区一流的县级医院、国家三甲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研究室 鹿邑县人民医院 新院区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