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迎“六一”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牛银良)5月22日早晨,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团县委少工部部长王东君参加了仪式,并亲自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学校师生1500多名参加入队仪式。

SfETqSal..png.png

谷阳中心小学一至六年级新入队的285名学生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入队仪式上,队员们的宣誓无比激昂,个个握紧拳头,坚定爱国信念,勤奋学习,决心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东君向全体新入队的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校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在家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少年。

u2etQlNX..png.png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使新队员倍感自豪,他们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争当“立志报国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JJxI76YS..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迎“六一”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 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迎“六一”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周”拉开帷幕

    宣讲民警根据每所学校学生的年龄、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分别采取做交通安全游戏、实行路面情景模拟、举办交通安全图片展、成立文明交通志愿者、组织“小交警”上路执勤和观看交通安全影片等各种形式,强化对中小学生、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

  •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迎“六一”儿童节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六一”儿童节当天上午,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在医院门前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儿科、儿保科、口腔科专家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并发放有关儿童健康保健知识及牙病防治的资料300余份。

  • 汝州温泉中心校迎“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5月25日,汝州市温泉镇中心校迎“六一”文艺汇演在付岭小学举行。文艺演出在舞蹈《中国范》中拉开帷幕,舞蹈《火了,火了,火》让观众感受到了生活在今天的日子红红火火,也让大家品尝到了生活的甜美。老师们朗诵的《沁园春·温泉》让人深深地体会到每个人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

  •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

    4月24日下午,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在举行“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暨春季期中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