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张勇 牛银良)4月24日下午,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在举行“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暨春季期中优秀学生表彰文艺汇演。来自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近3000多人参加演出活动。

B9SyQTgP..png.png

文艺汇演在架子鼓敲打乐《林中鸟》演出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歌声伴随着震撼的鼓乐和学生拍手的节奏合为一体,歌伴舞蹈《厚德载物》激发了小观众的欣赏的热情,老师们表演的民族扇子舞《火火的中国》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搭配飘洒红火的扇子彩绸展示了老师们多方面的才艺,学生自信的表演、相声、快板、绕口令、诗朗诵、武术表演、钢琴演奏赢得阵阵掌声……

zPVlWUkL..png.png

     演出中间插进各年级段优秀学生和家长颁奖仪式,活动在同学们的呼喊声和掌声中呈现精彩演出。大家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小朋友的幸福和愉悦;用悠扬的琴声奏出同学们的纯真和朝气;用优美的舞姿舞出少先队员的理想和追求;用质朴的语言道出同学的勤奋和进取;用朴实的行动献出了爱心和真情。“学生们渴望这样的集体活动,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这个主题陶冶学生情操,尤其是优秀学生和家长登台领奖,优秀教师获得精神奖励,使师生团结向上更加好好学习” 校长张玉华告诉记者。  

0E36SkX5..png.png  

 本次文艺会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全校少年儿童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最后在一个长条喷绘上贴着10副本校学生用真情画出的校园风景和中国梦展示在师生及家长面前,全场欢声雷动,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谷阳中心小学 优秀学生表彰 文艺汇演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