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今天白天9地有雨 局部伴短时大风和冰雹

2017-07-14  来源:河南省气象台

今天白天,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五地区和邓州、固始、新蔡、鹿邑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

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阳、平顶山、驻马店、漯河、许昌、周口、开封、商丘八地区和邓州、鹿邑、永城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雷雨时伴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偏南风3左右,其中京广线以东部分地区阵风4到5级。 

最高温度:西部、北部35到37度,南部31到33度,其它地区33到35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3到25度,其它地区25到27度。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36到37度;最低温度:25到26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天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本周依然高温闷热 周一周四或有阵雨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河南省大部分地区多高温闷热天气,最高气温均维持在33℃~35℃,部分地区38℃以上,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

  • 鹿邑县质监局吹响品牌创建集结号

    ​7月4日,2017年全县首场品牌创建培训会在县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县32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质量管理人员共51人参加了培训。这表明鹿邑县质监局正式吹响品牌创建集结号。

  • 河南最高温直逼40℃ 今夜雨水来“灭火”

    近日,我省连续遭遇高温炙烤。7月4日,我省北中部最高温度36℃~37℃,三门峡更以38℃的高温拔得头筹,位列全国高温榜第一。我省高温天气何时能结束。

  • 河南实施生态补偿制 阶梯式奖惩环境治理

    近日,我省出台《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和《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正式实施生态补偿制,通过阶梯式奖罚的方式,促使地方政府采取措施,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 河南进入“炙烤”模式 部分地区后天将有大暴雨

    昨天7时50分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平顶山七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及巩义、汝州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 鹿邑县质监局部署集贸市场计量检定工作

    自今年4月国务院要求免征计量检定费以来,为避免出现因免征计量检定费而对全县计量器具疏于管理的情况,鹿邑县质监局结合全县计量器具使用现状和职能履行,于日前部署专项行动,对全县集贸市场开展一次全面计量检定工作,旨在营造公正、和谐、诚信的市场环境。

  • “七一”调图 河南高铁圈再扩容

    7月1日零时起,郑州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增开旅客列车7对、高峰线高铁列车2对,变更运行区段、调整始发终到站列车14.5对。

  • 河南:本周前期闷热高温 后期多阵性降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前中期我省北中部地区将出现35℃~37℃的高温闷热天气,周中后期我省自南向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分布不均的降水。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8℃以上。

  • 7月1日起 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施行

    最严新交规即将实施;新规明确不得加价售车;下半年增值税减负持续加力;降低证券期货投资者损失;残疾人医疗护理保障再度加强……7月1日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 河南出台住房限价政策 新房销售严禁捆绑车位

    6月25日,洛阳“限价令”打响了河南地市限价第一枪,规定各项目不得超过上一期价格、不得超过周边项目价格,关于地市楼市走向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热度。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