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鹿邑县质监局组织开展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

2017-05-10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8日,鹿邑县质监2017年度第二期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35家企业的质量管理骨干47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免费培训。

今年以来,县质监局为帮扶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品质驱动,计划每季度举办一次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培训班,对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采取集中轮训的方式进行,每期轮训35家企业。邀请河南省质监局质量处专家就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企业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应把握的基本原则,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产品质量的提升。(质监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质监局 组织开展 企业质量提升行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质监局依法拆除非法游乐设施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该局执法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现场对非法运营设备进行了查封处理,并要求限期拆除。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游乐设施按要求全部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 县质监局持续加大农资打假力度护航春耕生产

      为进一步加大农资打假力度,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日前,县质监局专门成立督查小组,督查三个工作组农资专项检查的开展情况,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 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确保农村建材质量

    连日来,鹿邑县质监局多管齐下对农村建材市场展开执法大检查,重点检查水泥、钢材、装饰材料等,同时,对全县百余家预制板厂和20余家普通烧结砖进行质量检验,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予以没收、销毁,有效净化了农村建材市场。

  • 鹿邑县质监局获“河南省计量工作先进单位”

    鹿邑县质监局按照强制检定范围,大力实施民生计量工程,大幅提升了计量工作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影响力,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切身权益。

  • 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精准扶贫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帮扶队员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5月8日下午,确山县朗陵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街道全体帮扶队员60余人参加。

  •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培训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震减灾能力,增强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充分发挥街道和村组在“防灾减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卫东区蒲城街道在“5.12”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及部分群众,开展了一次防震减灾知识培训和演练。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培训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震减灾能力,增强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充分发挥街道和村组在“防灾减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卫东区蒲城街道在“5.12”防灾减灾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行政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组长及部分群众,开展了一次防震减灾知识培训和演练。

  • 魏都食药监分局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5月7日,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全体人员来到许昌市魏都区中小学校生产实践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旨在增强职工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拓展训练活动。

  • 开封14中东校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5月8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利用早上升旗时间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 开封14中东校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5月8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利用早上升旗时间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据悉,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