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县质监局持续加大农资打假力度护航春耕生产

2017-04-01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农资打假保春耕活动开展以来,鹿邑县质监局组成的三个工作组分赴农资生产企业、农资销售领域和农户家中及田间地头,按照各自执法重点,迅速掀起农资打假高潮。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生产企业6家、销售企业28家,走访行政村37个,抽取复混肥样品9批次。


    为进一步加大农资打假力度,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日前,县质监局专门成立督查小组,督查三个工作组农资专项检查的开展情况,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从督查情况看,三个工作组重点查处了生产有效含量不足化肥的违法行为;生产擅自改变成分和含量,加入剧毒成分农药的违法行为;生产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质量标志的违法行为。主要从原料进厂环节、投料配料环节、烘干成型环节、检验环节入手,对化肥生产企业要逐一进行执法检查,重点跟踪和查处不按照国家法规要求滥用名称进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同时,严格通过标准计量、标识标注等查处销售环节的违法行为。着力把关田间地头,盯住农资产品“最后一公里”,确保农民用上优质农资。(志监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质监局 加大力度 农资打假 春耕生产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持标准不动摇 加大力度不松劲

    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2016年7月1日上午,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市工商局15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金冬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驿城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市工商局、市卫计委、市商务局、市六城联创办公室、市创卫办、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质监局、市食药局、市消防支队等13个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攻坚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各农贸市场开办方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 唐河苍台镇学知行并用 加大力度抓好党建工作

    近期,唐河县苍台镇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精神,学、知、行并用,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力度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 新野县供电公司:加大力度规范信息安全管理

    5月4日,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计算机操作知识和信息安全规范管理知识,提升员工的计算机安全防护等级和水平,增强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

  • 东风街道办事处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双创”工作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推进工作会召开后,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加大力度,采取聚焦问题、拉网排查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 商丘平原街道:加大力度重拳整治市容环境卫生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街道环境,提高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商丘市平原街道加大力度,重拳整治街道环境。

  • 新野县供电公司:加大力度 抓好现场安全纠察工作

    随着年底的临近,配变重过载、线路改造等作业都在加紧实施,为加强安全管控,新野县供电公司加大现场安全纠察力度,着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 夏邑县交通运输局加大出租车运输市场整治力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连日来,商丘市夏邑县交通运输局加大了对春节期间出租车运输市场的整治力度。设立了一个固定检查点和一个流动检查点,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重点打击不使用计价器、欺客、甩客、载客等违规行为。此次共检查出租车160辆,发现违规行为7起,接投诉11起,已全部得到解决,乘客满意率100%。

  • 宝丰县森林公安局加大力度打击各类涉林违法案件

    12月21日,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森林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为保护宝丰县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加大了涉林案件的查处力度。截止11月底,该局共办理涉林案件13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11起,刑事拘留5人,移送起诉4人,治安拘留10人,处理涉林信访案件20余起。

  • 宝丰县森林公安局加大力度打击各类涉林违法案件

    12月21日,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森林公安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为保护宝丰县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加大了涉林案件的查处力度。截止11月底,该局共办理涉林案件130余起,其中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11起,刑事拘留5人,移送起诉4人,治安拘留10人,处理涉林信访案件20余起。

  • 梁园区今年加大农田水利建设力度 已投资8500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新华)12月8日,商丘市农田水利工程巡察组到梁园区李庄乡、谢集镇、孙福集乡就冬修农田水利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等重点工程进行巡察。

今日热点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展示新风貌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