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省直管县(市)年底前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要达标

2017-08-18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8月15日,省直管县(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按照要求,年底前,省直管县(市)要率先达到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标准,并通过省级验收。

对于农村生活垃圾省级达标验收工作,各地要严格按照“五有”标准、“四个环节”,“一个”目标的总体思路加以推进。即,有齐全的设施设备、成熟的治理技术、稳定的保洁队伍、长效的资金保障机制和完备的监督制度,并按照“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的四个环节,来实现90%以上的村庄农村生活垃圾有效治理。

会议强调,省直管县(市)一定要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高度,以更大的决心,下更大的勇气,全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确保年底前率先通过省级达标验收。各地要想尽一切办法,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构,建立运行经费保障制度和监督考核机制,定出目标、时间节点、责任人,力争用3个月的时间,确保各地能顺利实现省级达标验收。(记者焦莫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农村 生活垃圾 治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