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 正文

我省成立肠道传染病预防控制院士工作站

2017-02-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月21日,河南省肠道传染病预防控制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这意味着,今后我省将同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建国及其团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我省传染病防控科研能力,加强疾控人才队伍培养。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传染病防控创新技术研究,传染病流行规律及防控策略研究,疑难病原鉴定、新病原和新生物型的发现研究等,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科研项目突破,联合开展高层次学术技术交流,为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献智献策。

    徐建国院士及其团队长期从事新发、突发、不明原因性传染病疫情的病原学研究,主持完成多起在我国有较大影响的传染病疫情或事件的病原学调查。

记者 王平 实习生 侯宜坦


文章关键词:我省成立肠道传染病预防控制院士工作站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精品原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