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摄影家走进新一高感受新学风新环境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4月18日,鹿邑县摄影家协会摄影家一行12人应邀走进鹿邑县新一高校园采风,感受新学风、新环境、新面貌。摄影家用“长枪短炮”和独特的摄影角度,记录下了新一高绿色环保、建筑宏伟、多元化教育、新媒体教课、国学孝德育人、心理咨询引导等多方位特色教育理念,记录下了师生团结和谐、努力学习、拼搏向上的精神和生活学习。

3UGa56m8..png.png

   据校长高光乾、党支部副书记卢长宽介绍,新一高新校址的建成是鹿邑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投资3亿多元建成高起点、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打造一流的学习质量、管理质量、德育质量、绿化环保质量聚佳的名校。

6GADpGpH..png.png

 摄影师在拍照观看中,新一高给人的感觉是,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满园春光花艳树绿的景观,配套齐全的多媒体电化教室,别具一格的学生心理咨询和引导教室,具有传统文化的孝德教育教室,现代化的图书阅览室。一应尽有,可以和大学相媲美。总之用新、奇、绿、幕、叹等字形容。“我是老一高毕业生,真的感受到现在的学校发展的速度,太为母校所震撼”,摄影家吴刚说道。

k3YPpoil..png.png

 中午的20分钟课间操,1500多学生随着韵律变化着队形,在大院内舞动着,远远看去,整齐宏大,学生喊着震天的口号,把整个校园舞的沸腾。

ynYZBA40..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摄影家 走进新一高 感受新学风新环境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城乡低保月人均补助提高

    据省民政厅相关人员介绍,2017年重点工作其中一项,就是要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要提高救助保障标准,城乡低保月人均补助水平分别由240元、132元提高到250元、142元,特困人员基本生活平均供养标准不低于当地低保标准的1.3倍。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