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县外国语学校举办春季运动会

2017-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郭钰)5月10日上午,鹿邑县外国语学校春季运动会在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上午8时,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中,国旗方阵、小学、初中各年级代表团方阵汇聚在学校运动场。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上,雄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校师生向国旗敬礼,仰望国旗,神情庄重,爱国情操溢于言表。

RvKYbwQM..png.png 

来自学校小学部、初中部等学生2000多人参加运动会, 其中运动员500多名及教练、裁判多名参加竞技。比赛项目设短跑、中长跑和集体接力赛、乒乓球、篮球、跳绳、跳高、跳远、拔河等项目。开幕式进行简短的入场仪式,政教校长郭钰致词,业务校长王振涛宣布文明评比办法,运动员代表杨申申、裁判员代表刘志坚分别进行宣誓。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勇宣布运动会开始。

sYmXIY8x..png.png

随后,在60米、100米、200米男子、女子短跑预赛上,运动员发挥成绩赛出水平,在同学和老师的呐喊加油声中,跑出好成绩。裁判员各负其责认真评判,后勤工作人员摆放比赛器械到位,及时把茶水送到运动员手中。校长蒋勇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指导协调各组比赛,始终坚持在运动场中。

J0pClwJm..png.png

“学生们积极参加报名比赛,热情高涨,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发挥个人优势,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 裁判刘学义说。

Pzbg24fQ..png.png

下午在各项决赛中,同学们呐喊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员更加努力,赛场上顽强拼搏,力争好的成绩。八年级女子组200决赛第一名皇慧娟说“平常学习很紧张,我们坚持课间操和早操训练,学校举办运动会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我取得第一名成绩是我们全班的集体荣誉”.男子5000米决赛进行的很激烈,全部20名选手跑完全程,给同学很大的鼓舞和激励。

YfFRRGCE..png.png

“在这历时2天的运动会上,学校领导倾情关注,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学生观众热情活泼,全体师生在运动场内外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比赛瞬间,书写了团结奉献、锐意进取的和谐篇章。”校长蒋勇总结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外国语学校 春季运动会 体育场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方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2017年度春季运动会

    4月2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该局院内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主持,县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致开幕词。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持久的开展,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顽强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开封市一师附小于4月5日至6日举行了2017年“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持久的开展,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顽强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

  •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3月28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及足球韵律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西平县第一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4日,西平县第一小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 西峡:城区二小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春季运动会

    沐浴着柔和的细雨,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西峡县城区二小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4月27日,平顶山市公安机关2016年春季运动会,通过组委会精心组织、广大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以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圆满闭幕。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胜平主持闭幕式。

  • 平顶山市公安机关2016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4月27日,平顶山市公安机关2016年春季运动会,通过组委会精心组织、广大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以及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圆满闭幕。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胜平主持闭幕式。

  • 驻马店市广安大厦业主单位2016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6年4月26日,由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主办的“新希望.金豫通杯”广安大厦业主单位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广安大厦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能够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阳光的灿烂,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运动的魅力,能够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精神动力,搭建了良好的运动和交流平台。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