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4月29日上午8点整,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鹿邑二高2017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

Abm6Fd1S..png.png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和各班运动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口号,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首先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进行的足球操表演,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vhEJPLBj..png.png


lZCDogrb..png.png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 春季运动会 2017年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月15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罗卫东校长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全校师生参加。

  • 鹿邑二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为教学能手,鹿邑二高经过精心准备,元月3日召开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 方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2017年度春季运动会

    4月2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该局院内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主持,县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致开幕词。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持久的开展,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顽强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开封市一师附小于4月5日至6日举行了2017年“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持久的开展,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敢于拼搏、顽强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营造学校良好的体育氛围。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