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22日启幕

2017-06-1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6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将于6月22日启幕,考生和家长届时可以进行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28日每天9:00~17:00,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教育部直属高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此外,“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还开通了“阳光高考咨询室”,邀请有经验的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回答有关高考的各类共性问题。咨询室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

据悉,省招办与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合作,将于6月25日~29日每天9:00~12:00、15:00~18:00开展“河南省网上咨询专场”活动。届时,河南考生可进行专区咨询。

记者史晓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普通高校 招生 网上咨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普通高校音教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在河大举行

    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10月10日至16日在河南大学举行

  •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 五所本土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启幕,连日来,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5所高校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5所高校计划招收35780本科生。

  • 教育部发布最新高校名单: 全国高等学校共计2914所

    教育部15日发布全国高等学校名单。由于违法成本低,利益空间大,一些不具招生资格、没有办学资质、涉嫌非法招生和网络诈骗的“野鸡大学”屡禁不止。

  • 985、211院校招生人员18日与驻马店考生面对面

    6月18日,“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走进驻马店高中新校区(置地大道西段)。南开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招生人员,将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接受考生志愿填报等咨询。

  • 信阳市羊山中学2017年体音美特长生招生方案

    据了解,信阳市羊山中学今年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37人:其中田径6人、足球20人、篮球7人、乒乓球2人、武术2人。音乐美术特长生25人:键盘和弹拨(如:钢琴、古筝、琵琶等)5人,舞蹈类:包括民族舞、现代舞、芭蕾舞、街舞、爵士舞、拉丁舞10人;声乐类:包括民族、通俗、美声5人;美术类:包括绘画、书法5人。

  • 信阳市招生办到开封市招生办考察交流

    6月12日,信阳市招生办公室主任徐继霖一行7人来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开封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对徐继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招生办副主任叶洁、张建忠及各科室科长陪同考察交流。

  • “六举措”确保阳光招生 市教育局设举报电话

    在严守招生纪律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坚决做到招生期间不打招呼、不介绍关系生,带头抵制“以权入学”不良行为。在强化招生服务方面,市教育局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设立招生政策咨询电话,依据政策准确发布招生信息,并实行首问负责制。

  • 河南4所高校发布招生计划 郑大新增3个本科专业

    6月25日,高考成绩将公布,这期间,家长和考生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志愿填报了。

  • 考生要以健康方式调整心态 家长不妨“懒”下来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少考生家长担心,高考结束后孩子们把握不好放松的度,把放松变成了放纵。段改荣告诉记者,考试过后,不管考得如何,考生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即时刻提醒自己已经勇敢地参与了高考。

  • 6月25日高招开始填志愿 河南135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2017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共有135所院校在列,其中本科49所。今年,全国共有2879所院校具备招生资格。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