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河南省肝病诊疗联盟成立 家门口享大医院服务

2017-07-03  来源:郑州日报

      1日,河南省肝病诊疗联盟、河南省肝病数据共享平台在郑大一附院成立。这标志着我省在肝病防治、研究等方面又迈出了新步伐。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肝病国家。作为人口大省,我省是肝病肿瘤多发地区。由郑大一附院牵头建立的肝病诊疗联盟,目前已有省内120余家医疗单位加盟。未来,该联盟及肝病数据共享平台将在资料共享、技术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实现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我省分级诊疗的进程,实现患者在基层也能享受到大医院同质化优质医疗服务。

      记者 汪辉 王治 通讯员 曹咏 王玉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肝病诊疗联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重拳打击“新闻四假”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6月29日,全省打击“新闻四假”净化舆论环境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打击“新闻四假”的高压态势,采取得力措施,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四假”及新闻敲诈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损害新闻队伍形象,侵蚀新闻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侵害基层部门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 河南收费公路去年减免过路费46.3亿元

    支出中,偿还债务本金426.9亿元,偿还债务利息119.4亿元,养护12.7亿元,公路附属设施改扩建工程3.3亿元,运营管理29.0亿元,税费11.0亿元,其他0.4亿元,分别占比为70.8%、19.8%、2.1%、0.6%、4.8%、1.8%和0.1%。与此同时,去年河南收费公路共减免车辆通行费46.3亿元,其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减免27.4亿元,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减免17.0亿元,其他政策性减免1.9亿元。

  • 河南三大企业拟投9亿元 布局河南冷链物流

    投资9亿元的中国(郑州)冷链交易中心项目,既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非报产业”再扩容的新抓手,更是支持全省倾力打造“枢纽经济”最直观的发展标的

  • 河南省电网脱贫专项方案解读

    2017年,计划2017年脱贫的10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上半年完成;计划2018年脱贫的28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提前一年完成。2018年,计划2019年脱贫的15个贫困县电网改造任务提前一年完成,完成所有贫困村电网改造任务。

  • 河南出台住房限价政策 新房销售严禁捆绑车位

    6月25日,洛阳“限价令”打响了河南地市限价第一枪,规定各项目不得超过上一期价格、不得超过周边项目价格,关于地市楼市走向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热度。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