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经济 > 正文

2017河南新三板30强新鲜出炉 有你知道的企业吗

2017-06-29  来源:大河报

6月28日,记者从以“发现身边的价值”为主题的2017河南新三板论坛上获悉,河南新三板30强新鲜出炉!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社、郑州高新区挂牌协会联合主办,自今年3月18日启动,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大河网等主流媒体发布了消息,新华网、人民网、和讯河南、网易等媒体也给予了报道,在全省受到广泛关注,尤其是互动投票环节,更是吸引了超过1000万人次的参与,并经公示和专家讨论,最终推选出了河南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30强。

统计显示,目前河南总计新三板挂牌企业375家,30强占比9%;与去年相比,装备制造业入选数目比去年下降10%,而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异军突起,占比近两成。

据悉,当天来自全国新三板研究领域的一线专家叶剑平、蔡志明、布娜新、刘子沫、张可亮悉数出席,共论新三板大势,描绘行业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三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钱揽活无钱还账 拒不执行被判刑

    郭某拒不履行已生效的人民法院判决,虚假报告财产情况,心存侥幸欲逃避债务,没想到最终因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而面临刑事处罚。

  • 打工受伤老板拒赔 刑事自诉维护权益

    赵某与自诉人郎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赵某被判承担赔偿责任。

  • 河南省民调工作再获国字号荣誉

    6月28日,省司法厅传来捷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我省人民调解工作再获殊荣:全省19个人民调解组织和48名人民调解员受到表彰;濮阳市司法局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省辖市司法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展示我省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情况。

  • 积极探索环境与经济共赢发展新举措 河南在全国率先实施月度生态补偿

    6月28日,省环保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省政府办公厅已经印发《河南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和《河南省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我省全面实施月度生态补偿制度,以经济奖惩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据介绍,按月度实施生态补偿在全国尚属首创。

  • 1-5月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6%

    6月23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1-5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完成13890.7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6%,第三产业投资高于一二产业。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