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2017-06-16  来源:新华网

QnTRzIDn.jpg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泗水乡瑶寨的夏雨荷韵 

这是6月15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瑶寨拍摄的荷花。连日降雨后,广西龙胜瑶寨池塘里的荷花竞相绽放,娇艳的荷花与云雾、民居交相辉映。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泗水乡瑶寨 荷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郑郑国车马坑三号坑考古加紧进行

    6月15日,考古人员在河南新郑郑国车马坑三号坑考古现场工作。目前,河南新郑郑国车马坑三号坑考古工作正加紧进行,此次发掘的三号车马坑位于郑公大墓西侧,自2017年2月起开始发掘,南北长约12米,东西宽11米。

  • 少林寺百亩小麦丰收 武僧忙收粮

    六月中旬,少林寺上百亩小麦进入丰收季。6月15日,少林寺禅耕农场的麦田里十分热闹,百余名僧人挥镰割麦,并将打好的麦粒装进编织袋,肩扛到拖拉机上,统一运回寺内储藏。

  • “向九”船上的太平洋之晨

    6月15日在“向阳红09”科学考察船上拍下的太平洋之晨。“蛟龙”号载人潜水器6月13日完成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后,“向阳红09”科学考察船载着“蛟龙”号和科考队员来到北纬3度的西太平洋。

  • 大熊猫头戴荷叶 这是绿帽子戴得最可爱的一次

    这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发的一组图,戴着荷叶的大熊猫特别乖。

  • 细草摇风 小荷擎雨 淮阳万亩龙湖小荷初绽

    细草摇风,小荷擎雨。一场夏雨过后,淮阳万亩龙湖小荷初绽,雏鸟啾鸣,荷香盈袖,满目翠绿,充满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 河南省举办传统美术抢救保护工程成果展

    6月9日,河南省传统美术抢救保护工程成果展在河南省文化馆开展,现场展出了上百幅优秀的传统美术作品。

  • 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指南

    端午期间,全国将迎来出游高潮,建议广大游客科学合理选择目的地,错峰出行,以提升旅游体验,收获幸福和愉悦。

  • 亚航中国首个基地选郑州 河南人将享更多廉价机票

    亚洲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与光大、河南省政府工作组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中国成立低成本航空公司。该项谅解备忘录概述了三方将合资组建亚洲航空(中国),以运营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 鹿邑“七带八景”古城墙保护恢复工程全面开工

    古城墙保护恢复项目是鹿邑县今年打造“七带八景”的一个重要节点,是谋划全域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下一步全面提升明道城景区的历史文化品位,采取的一项重要突破性的文化保护恢复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 38家上市旅企晒成绩单 指明旅游行业生存新法则

    中国旅游研究院杨彦锋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综合各家财报,2016年上市旅游企业表现整体平稳,但盈利水平明显呈梯队分化趋势。通过梳理营收增速较快的和盈利破亿的企业,不难发现旅游行业生存法则正在悄然变化。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