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霞映三峡美如画

2017-07-18  来源:新华社

霞映三峡美如画

这是7月17日在湖北秭归拍摄的晨曦中的三峡“高峡平湖”美景。

受降雨影响,三峡水库水位逐渐上涨,“高峡平湖”美景如画。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霞映 三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螳螂“嬉荷”

    7月13日,一只绿色的小螳螂在江苏南通开沙岛盛开的荷花上嬉戏游走,为荷花增添了灵动和生机。

  • 美丽小鸟蓝喉蜂虎现身闽江中下游河谷

    7月11日,一只蓝喉蜂虎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闽江河谷的一棵枯树枝上停歇。

  • 黄山现日出美景 引游客拍照留念

    7月12日清晨,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美日出景观,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天与云之间腾空升起,随之旖旎朝霞开始延展,染红了天上的云,也染红了黄山大地。

  • 姹紫嫣红“跃”花海

    在哈尔滨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内,1200亩姹紫嫣红的花海迎来参观旺季。

  • 铁道线上的“养路娘子军”

    成立于2001年的郑州铁路局郑州桥工段许昌专用线工区承担着3条铁路专用线5公里线路、16组道岔的养护维修任务。工区现有11名职工,其中8名为女职工。

  • 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在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上演

    7月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演员在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上表演多媒体舞蹈《丝路情缘》。当天,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阿斯塔纳举行。

  • 戏曲进校园 妞妞学才艺

    近日,河南省宜阳县实验小学100余名小舞蹈爱好者,身着五颜六色的传统戏曲服装,头戴绚丽多彩戏曲头饰,在舞蹈老师的引领下认认真真跳“戏曲操”,动作协调整齐划一。

  • 仙居:雨后方岩 云海缭绕

    7月4日,鸟瞰景观独特云海缭绕的仙居方岩风景区。仙居方岩风景区是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众山巍兀独立,险峻无比,迥然各异。

  • 崇礼夏日风景怡人

    进入夏季,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境内的高山草甸、鲜花、村舍构成优美迷人的图画,吸引人们前来旅游观光。

  •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6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园梦幻彩灯艺术节上“弹钢琴”。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