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仙居:雨后方岩 云海缭绕

2017-07-05  来源:浙江在线

  • 1/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 2/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 3/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 4/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 5/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 6/6 磐安:彩霞满天 美不胜收

7月4日,鸟瞰景观独特云海缭绕的仙居方岩风景区。仙居方岩风景区是火山流纹岩地貌典型,众山巍兀独立,险峻无比,迥然各异。常年云雾缭绕,把整个方岩托在半空,仿佛海市蜃楼般的神秘而悠远。

浙江在线拍友 王华斌 郑建昇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鸟瞰景观 仙居方岩风景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崇礼夏日风景怡人

    进入夏季,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境内的高山草甸、鲜花、村舍构成优美迷人的图画,吸引人们前来旅游观光。

  •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6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园梦幻彩灯艺术节上“弹钢琴”。

  • 西湖赏荷正当时

    近日,浙江杭州西湖景区的荷花逐渐绽放,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

  •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2017年6月26日,在河南平顶山湿地公园,鲁山县中老年旗袍模特队员与美丽的自然融为一体,她们迎着晨曦,身着优雅的服饰,迈起端庄的步伐,她们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在荷塘中花儿的映衬下锦上添花。

  • 河南鹤壁:乡村游助推精准扶贫

    去年以来,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通过整合政府项目资金和社会资本,依托淇河沿岸传统民居和秀美自然风光,采取“旅游+扶贫”的发展模式。

  • 青岛:雾锁琴岛 美如仙境

    6月20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云雾缭绕,滨海建筑、码头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

  • 探寻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

    6月21日,雨后清晨的扎尕那美丽景色。扎尕那山势奇峻、云雾缭绕、宛如仙境。藏寨内游牧、农耕、狩猎和樵采等多种生产活动合理搭配和互补融合,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个典范。

  • 河南温县:千人秀瑜伽

    近千名瑜伽爱好者聚集在河南省温县文化广场晨练瑜伽,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 河南宝丰:研发汝瓷新器型 开拓消费新市场

    河南省宝丰县是我国著名的汝瓷文化之乡,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凉寺汝官窑遗址所在地。

  • 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纪实

    驻香港部队特战队员在“军营开放日”中进行摩托车特技驾驶演练(2014年3月22日摄)。 20年前,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启了在“一国两制”条件下驻军的崭新篇章。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