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2017-11-17  来源:新华网

6NnDwqQ6..jpg.jpg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XvvqW2a9..jpg.jpg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RgZryePk..jpg.jpg

天津北大港湿地迎来大批迁徙候鸟

11月15日,成群候鸟在北大港湿地上空飞翔。

近日,天津滨海新区北大港湿地万亩鱼塘迎来大批迁徙候鸟,包括东方白鹳、白天鹅、大雁等。北大港湿地是东亚—澳大利亚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和驿站。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津 迁徙候鸟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技师学院学生喜夺全国奖项

    5月19日,记者采访时获悉,在全国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平顶山技师学院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夺得数控综合加工技术赛项三等奖。5月7日-11日,全国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加工技术赛项在天津机电工艺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1个代表队213名选手轮番上阵。

  • 社科院谈2017年楼市:天津郑州武汉或成下个发展风口

    对于那些具有产业和人口支撑的城市,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市场发展的风口,比如天津、郑州、武汉等城市。

  • 天津 以改革促协同发展

     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天津被赋予“一基地三区”的功能定位,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

  • 金汉食府天津夺金

    摘要

  • 中国多地机场被雾"蒙眼" 天津机场能见度为0

    真不是开玩笑,目前天津机场能见度为0,完全不适宜任何航空器起降。为此,空管部门已发布预警,根据民航气象中心预测,今日12时以后,天津机场能见度能上升到500米,下午逐步转好。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