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故意损毁公共财物 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19-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鹿邑县杨湖口镇的王某却既想用电,又不想缴电费。因欠费被停电后,王某怒将电表连同配电箱一起砸坏。目前,王某已实现“愿望”,被民警带到一个“不用缴电费的地方”。

5月20日晚,鹿邑县杨湖口镇仝楼村村民王某家里因欠缴电费又停电了,酒后回家的王某来到电表箱前,心想“没电,我留你干啥,还不如砸毁。”说完就拿起砖头将自家门前的配电箱连同电表一起砸毁,造成几户邻居故障停电。把电表砸毁后,王某又打电话给镇电管站负责人,扬言要把全村的电表箱砸毁。

杨湖口派出所民警王振涛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情况,经走访调查得知,王某曾多次拖欠电费,以往,拖欠电费后,电工会本着“先用电后补缴”的好意先行垫付,后期再进行追缴。然而,王某却不领情,电工和亲属多次替他缴纳的电费,他一次都没有归还,为此也没有人再愿意帮他代缴。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鹿邑新闻热线:137 0371 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故意损毁公共财物 行政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