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王铫荣 郭启超)6月2日,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一行11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先进经验及做法”、“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党建室参观,该行董事长邵群对亲切接见了考察团,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邵群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该行“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工作进展情况,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双百大走访”活动,坚持“不做金融产品的推销者,只做金融知识的传播者”。截止2020年5月末,全辖共组建“党建+金融”服务联盟550个,覆盖率达100%,走访辖区内农户27.4万户,占辖内农户的76% ,授信17.3万户,授信金额67亿元。

座谈会上,杨玉明从鹿邑农商银行业务规模、发展转型历程、考核激励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个贷部经理赵丽娜汇报了“小微信贷业务发展历程”;网贷科技部经理王铫荣汇报了2017年以来部分业务发展情况,从建设背景、研发历程、业务流程、全员营销等部分进行了详细分享;网贷营销部负责人邵琦汇报了“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及软信息采集的具体做法。最后,杨玉明对做好小微信贷业务的六个要素进行总结,一是战略定位要好;二是带头人要选好;三是团队建设要严格化、年轻化、知识化、专门化;四是制度保障,以制度规范操作,打造铁的纪律;五是科技赋能;六是持之以恒。贷款最大的风险是道德风险,培养什么样的客户经理,就会找到什么样的客户,鹿邑农商银行通过严格的制度约束与人才培养,借助科技力量,开发线上信贷产品,最终取得了贷款“放得出、管得住、收得回、有效益”的成效!

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代表考察团对该行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秦静介绍了登封农商银行的业务规模,并表示对鹿邑农商银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学有所得。目前登封农商银行正处于贷款业务发展的转型期,此次交流借鉴意义重大,对加快推进登封农商银行经营机制转换,促进信贷结构调整,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登封农商银行 鹿邑农商银行 交流学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