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举办“2020年庆六一‘我和祖国共抗疫’演讲比赛”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比赛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向中华大地袭来,面对疫情,国内无数仁人志士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之中,凸显出了深切的爱国情感。为进一步提升鹿邑县青少年儿童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5月28日上午,鹿邑县特举办“2020年庆六一‘我和祖国共抗疫’演讲比赛”活动。

妇联主席郭艳芳致词

参赛选手

此次活动由鹿邑妇联、鹿邑团县委、鹿邑教体局主办,鹿邑县实验中学承办,妇联主席郭艳芳、团县委书记代丽玲、县教育体育局新闻中心主任赵洁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全县教育系统各中心校、局直学校的3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学校的32名同学依次登台,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言语、感人的事例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抗击疫情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的英勇事迹。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深深的感染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一等奖获奖选手

二等奖获奖选手

三等奖获奖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评委老师们现场对选手表现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后,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合影留念。

疫情当下,中国少年正担当。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和勇气,提升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又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更激发了他们对家国情怀的体认!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庆六一 我和祖国共抗疫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6月3日上午,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口分部讲师朱光林主讲,贾滩一中校长王伟、纪律安全副校长王广华和部分教师与会学习。

  • 鹿邑县赵村全乡幼儿园顺利开学

    6月2日早上8点,鹿邑县赵村乡各学校迎来了幼儿园学生开学。为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该乡各学校幼儿园提前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请专业人员到校进行全方位消毒。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

    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