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朱丽芸 李根)“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又到了夏季农忙时节,鹿邑县田间地头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但农忙时节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焚烧麦茬必须严防严控。

为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有效防治大气污染,鹿邑县深度参与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在重点地块、主干道两侧区域搭棚设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守制。6月1日,鹿邑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王新征一行到郑家集乡深入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同时,王新征为郑老家秸秆禁烧工作服务站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村镇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和1000元的现金。

每到一处,王新征都与一线的禁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以及麦收进度、秸秆禁烧、巡逻值班等情况。“炎炎夏日,大家都始终坚守在秸秆禁烧工作的一线,不仅要帮助群众收割小麦,还要防火禁烧,确保粮食归仓,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大家送点水,送点吃的,让大家工作能够充满干劲!”王新征说道。

秸秆禁烧服务站负责人对该行的社会责任和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乡党委政府将秉着艰苦奋斗、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严防死守,杜绝焚烧隐患,确保颗粒归仓,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当前三夏各项工作!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银行 秸秆禁烧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