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争做新时代出彩好队员——鹿邑县真源五小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宋涛)2020年5月30日上午,在鹿邑县真源五小教学楼前,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着少先队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队员们扬帆远航!在全校少先队队员及大队长等人的见证下,真源五小举行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本次仪式由少先队大队长何莹莹老师主持。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少先队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的热爱和内心的喜悦之情。在宣布新队员代表名单后,一年级新队员有序入场。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音乐响起,少先队员代表为新少先队员献上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之后在何莹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仪式为该校少年先锋队注入了新的力量,增强了真源五小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少先队员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也展现了孩子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真源五小 少先队 入队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