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老子文学社向华博学校学生捐赠图书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宋涛)爱心助成长,书香满校园。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进校园读书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书香飘逸、文明和谐的华博校园,5月28日上午九时,鹿邑县老子文学社工作组王先亮等成员走进华博学校,为孩子们捐赠图书。

华博学校校长李涛、副校长闫子印、主任朱凡等人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学校六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

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长闫子印致辞,他对本次赠书活动的主办方老子文学社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华博学校工作的爱心帮扶。并表示此次捐赠图书,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学生巨大的鼓舞,具有培养人、教育、引导人的重大意义。

老子文学社主任王先亮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华博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对文学社的一贯大力支持,并表示该社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会不负众望,竭尽所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文学才华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学到更多的知识。

  随后,捐书活动开始,一本本飘散着墨香的图书发放到的孩子们的手中。受捐赠的学生代表王佳佳进行发言:“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通过认真阅读,学习知识,拓宽视野,提高素质,学好本领,为报效国家建设家乡做出贡献。”

  最后,校长李涛强调,知识就是力量,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知识的载体,书籍更是少年儿童汲取营养,获取丰富知识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希望受捐赠的同学惜时如金,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之栋梁。校领导一定以实际行动,把华博学校办成和谐温馨、家长满意的校园,同时也希望老子文学社的各位领导,继续关注华博学校的发展,携手共创华博学校教育的美好明天。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老子文学社 华博学校 捐赠图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观堂镇“四个一线”深化平安建设

    为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鹿邑县观堂镇坚持“四个一线”要求,深化该镇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