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嘴馋盗捕公园内观赏鱼被拘留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8月29日凌晨1时许,鹿邑县公安局鸣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上清湖公园盗捕湖内的观赏鱼。接警后,值班民警张心、刘涛带领辅警王坤、王帅迅速到达现场,由于天黑且案发地点不明确,盗捕的确切位置一时间难以确定。

在公园管理人员的协助下,民警们沿湖进行仔细排查,最终在湖西北角的一个隐蔽处发现一男子用三个鱼竿在湖内钓鱼(1把海竿、2把手持鱼竿),并在湖边的一个鱼兜内找到该男子所钓捕的九条观赏锦鲤,民警和公园管理人员立即上前制止该男子。

面对民警和公园管理人员的询问该男子不仅不听劝阻还出言狡辩,该男子态度十分恶劣,拒不配合民警工作,民警依法将男子传唤至鸣鹿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男子名叫刘某华,现住鸣鹿办事处黄盆行政村。8月28日晚,刘某华骑电动自行车并带上渔具来到上清湖公园,想在湖里钓点鱼回家吃。截至民警赶到,刘某华共在上清湖钓捕9条观赏锦鲤。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华已被鹿邑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嘴馋 盗捕 公园 观赏鱼 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