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乘车遗失行李 鹿邑警方及时帮助找回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 苑磊)9月16日上午,鹿邑县贾滩镇孙先生与家人一起来到鹿邑县公安局太清派出所,将一面“为民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帮他找回遗失的财物表示感谢。

9月11日上午,外出务工的孙先生赶回老家帮助秋收,在亳州下火车后,搭乘了亳州至鹿邑的城际公交车。可能是归乡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在经过太清公安检查站时,孙先生只顾看着家乡的变化,想要乘车时却发现自己乘坐的车辆已经开走了,他被落在了检查站。

虽然已经到了家乡的地界,但是行李和钱包里的4800元现金还在车上。想到这里,孙先生一边埋怨自己粗心大意,一边立即向检查站执勤民警求助。

这些钱是孙先生在外打工挣的血汗钱。太清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到孙先生乘坐车次时间、车辆特征等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进行查找分析,很快找到了孙先生乘坐的客运车辆并与公交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当场表示孙先生的钱包及行李会尽快送到太清派出所。

下午15时许,公交车司机来到太清派出所,将孙先生的行李及钱包送还给他。经孙先生现场查看,遗失财物完好无缺。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遗失行李 鹿邑 警方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