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信阳农信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11月11日,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全市农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王国生书记批示要求和省联社会议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稳步持续有效推进全市农信系统改革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委王国生书记批示要求以及省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信阳市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旭辉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省联社党委重要会议精神、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着力构建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机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全面提高信阳市农信系统发展质量。一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攻坚克难上见实效。三要在推进工作上有作为。及早抓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汇聚全市农信系统力量和智慧,在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年及“开门红”工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信系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