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辛集镇加强梳理总结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崔金城)近日,鹿邑县辛集镇领导在镇干部会议上对全镇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督促落后,引导工作落后的单位奋起直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该镇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精准扶贫工作

辛集镇党委政府把精准扶贫工作列为首要工作,强力攻坚,反复开展贫困户基本信息核查核对,确保贫困户人口、地亩、健康状况等最基本的信息准确无误,达到100%正确;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切实落到实处,特别是住房、饮水方面存在问题的,反复排查、督导,坚决落实到位,存在特殊情况的特事特办,坚决消除存在的问题;对今年脱贫户和往年脱贫户中收入偏低贫困户倾斜帮扶政策,强化脱贫效果。

环保攻坚工作

加强保洁队伍的管理,落实保洁工作成效;加强环保工作排查督导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发现的环保问题。

平安建设工作

坚持好村级值班巡逻制度,确保路灯、摄像头等技防设施和各项基础设施落实到位,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和打击违法犯罪力度,消灭存量遏制增量。

合作医疗款收缴工作

对合作医疗费收缴工作进行完成情况排名,对完成的行政村全镇通报表扬,对落后的行政村通报批评,没有完成的行政村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向先进的单位进行学习。

土地整理工作

在该镇土地整理计划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对个别地块存在的遗留问题点到地块,指明问题,要求限时解决。

户厕该镇工作

户厕改造工作要求行政村对剩余的工作量抓紧推进,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既要重视改造数量,更要确保改造质量,坚决要把好事办好。

其他方面的工作

其他各方面的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目标管理的要求,各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全镇各项工作一盘棋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 辛集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观堂镇“四个一线”深化平安建设

    为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鹿邑县观堂镇坚持“四个一线”要求,深化该镇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