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共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潘峰)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鹿邑县教体局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中共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潘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严格按照选举议程及教体局党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开展。会议由王焕之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王焕之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深化党员先进性教育、提升党员素质、加强队伍建设是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受到了参会党员的高度赞成,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李建华同志宣读并通过了《中共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陈平同志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本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应到会党员30名,实到28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王焕之、刘志杰、李建华、陈平、潘峰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王焕之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潘峰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根据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安排,陈平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建华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志杰任党支部纪律委员。

最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的教育。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共鹿邑县穆店乡中心学校 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