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鹿邑:42名“疫”线民辅警受到火线表彰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苑磊)“感谢局党委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会继续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疫情不除坚决不退。”2月20日上午,正在穆店乡梁辛庄疫情防控卡点执勤的鹿邑县公安局穆店派出所辅警李国豪,没想到在执勤岗位上会收到局党委的表彰通报。

“你舍小家,顾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尽职尽责、默默付出,局党委看在眼里,也记在心上,希望你能再接再厉,继续在岗位上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安力量。”前来送奖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秀峰为李国豪送上慰问奖金和表彰决定。

据介绍,李国豪只是该局疫情防控期间通报表彰的42名民辅警之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鹿邑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警动员、全警参与、众志成城,叫响“有我在,请人民放心!”“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口号,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19日,局党委做出决定,对涌现出来的12名民警、30辅警进行通报嘉奖和表扬,并把奖励证书和慰问奖金送到一线,让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鼓舞士气、凝神聚力!

战时送奖到一线,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战民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抗“疫”一线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受表彰的同志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牢记嘱托,坚守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共克时艰,不辱使命。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鹿邑 民辅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