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一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王铫荣 郭启超)5月25日,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一行7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线上贷款”、“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及软信息采集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杨玉明对通许农商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行基本情况、业务规模等做了详细介绍。鹿邑农商银行推行小微信贷线下“贷款复查”模式,个贷营销中心“前后台分离”模式,“线上贷款”模式,三者相互支撑,相辅相成。同时,严格执行存款“一二五”工程实施方案,依托“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做全业务,带动存款、金燕卡、手机银行和短信等业务全面快速增长。该行重点打造的“线上贷款”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升级、优化,通过整合政务数据、行内存量金融数据及软信息,最大程度降低了业务风险,规避了道德风险,逐步实现了模型本土化,服务乡村振兴和增户扩面的成效也已显现。并指出,“线上贷款”的建立与成功运行基于三个条件,一是诚信社会的建立与国家信用体系的完善,二是大数定律,三是收益覆盖风险。

网贷科技部经理王铫荣汇报了“线上贷款建设与运营维护”情况,网贷营销部负责人邵琦汇报了软信息采集的具体做法,网贷科技部郭启超汇报了“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工作开展情况。

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

最后,杨玉明总结做好小微信贷的六点要素:一是战略定位要好;二是带头人要选好;三是团队建设要严格化、年轻化、知识化、专门化;四是制度保障,以制度规范操作,打造铁的纪律;五是科技赋能;六是持之以恒。

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

通许农商银行副行长李伟杰代表考察团对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接待及无私分享表示感谢。李伟杰表示,鹿邑农商银行从“线上贷款”建设、“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开展、软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理念非常先进,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同时,此次交流对加快推进通许农商银行经营机制转换,有效促进信贷结构调整,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促进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农商银行 鹿邑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