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善行鹿邑 教育扶贫:鹿邑联社进校园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3月25日,海尔公司统帅电器开展“善行鹿邑,教育扶贫”活动,所有产品面向教师群体给予7~9折优惠,以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

5nFpv8vs..png.png

tvsKqyjY..png.png

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经调查发现,此次活动的客户群体均为教师,对信用贷款营销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此决定抓住机遇,携手统帅电器一同走进鹿邑县实验中学,开展为期2天的贷款营销活动。

lq8ywkMy..png.png

YnRbFTCA..png.png

两天活动时间,战果斐然,截至26日下午5点,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共揽存156万元,其中现金52万元,POS揽存104万元。发放精英贷宣传单页1500多张,其中有贷款意向的教师650多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善行鹿邑 教育扶贫 鹿邑联社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啃下硬骨头

    3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在扶沟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包屯镇朱村岗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方婷指出,扶贫工作要做到“既扶贫又扶智”,探索精准施策的路子,下真工夫,做细活实活,坚决啃下硬骨头。

  • 【网络媒体走转改】邓州:扶贫路上竞风流

    产业扶贫、教育扶贫、转移劳动力就业扶贫、社会救助、基础设施扶贫......时下,一场场精准化、差别化的扶贫攻坚战,在邓州市各乡镇开展得如火如荼。

  • 湖滨区:教育扶贫不让一位贫困生失学

    “特别感谢政府有贫困补助金,让我能继续上学,争取明年考一所好的大学

  • 拳拳爱心温暖老区学子 教育扶贫播洒爱心火种

    9月7日上午,卢氏县2016级“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在该县育英中学举行开学典礼。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省人大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民建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调研员李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建峰,市人大副秘书长、民建三门峡市委副主委朱振华,县领导王清华、乔建厚、张新民、郭军文、李锦屏出席开学典礼并为5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服装和体育用品。

  • 汝州市“教育扶贫”走进陵头镇山区小学

    9月2日,对于汝州市陵头镇沙古堆村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因为他们开学就能用上新的课桌凳子了。这一天,汝州市检察院和市教体局给沙古堆小学捐赠了100套崭新的课桌、椅子等学生学习用具。据了解,沙古堆村是陵头镇八个贫困村之一。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