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主题党日

2017-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3月5日下午,鹿邑二高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开展“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光营作了动员报告,张光营说,“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鹿邑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正是“鹿邑精神”的体现,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鹿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宝贵的精神财富。

MYl6xISf..jpg.jpg

    党员代表在张光营的带领下,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梦幻灯光节广场,并在上清湖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都为鹿邑的新变化感到光荣和自豪,决心发扬五河共治的鹿邑精神,一心扑在教育工作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解决“鹿邑教育之问,鹿邑教育之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二高 “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庙会期间,将隆重举行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非遗项目暨民间艺术展演,商贸营销活动。

  • 鹿邑县举行首届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

    本届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采用五人制足球赛,决出各组名次。来自全县各学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

  • 鹿邑县严查“超期服役”液化气钢瓶

    目前已检测超过检验周期的气瓶370只,查出不合格气瓶62只。执法人员对这些“超期服役”的不合格气瓶全部进行了报废处理。

  • 鹿邑县人民政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依法关闭中心布匹市场。

  • 鹿邑又签约2000台电脑织机

    这2000台电脑织机的落地,将有效增加鹿邑县的投资规模,壮大产业集群的优势,为培育建设“化妆刷之乡”和“羊毛衫基地”提供了良好的开局。

今日热点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鹿邑将继续举办老子庙会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