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YOPylvvj..jpg.jpg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YwxY6r7j..jpg.jpg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8zMTKOG..jpg.jpg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张勇)11月20日,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自举办“学习十九大 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66名教师报名参加,初赛复赛后,11名教师进入决赛。“老师学习十九大的热情和劲头那么高,踊跃报名参加演讲,老师们都把十九大的精神当成动力,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校园里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氛围很浓厚热烈,”谷阳中心小学校长张玉华介绍说。

比赛中,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歌颂党,充分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其中,高慧、代淑华演讲将比赛推向高潮,两人斩获一等奖。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鹿邑县教体局、谷阳中心学派人参加评委指导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为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老师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谷阳中心小学 演讲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