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县人民法院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UOjdmTio..jpg.jpg

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县人民法院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12月1日,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鹿邑县人民法院,宣讲团成员鹿邑县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韩华周作宣讲报告,县宣传部党教科科长赵鹏飞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fFZhDjT9..jpg.jpg

鹿邑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县人民法院

报告会上,韩华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该县发展实际,从历史和发展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授课内容全面、主题鲜明、生动活泼,对该院干警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鹿邑法院院党组副书记皇甫超亮对该院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集体讨论和深入研究相结合的形式,利用报纸、视频、微信等各种平台,认真读报告、读党章,确保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宣讲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11月24日,鹿邑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工作会议,提早部署2018年工作开展,鹿邑县各乡镇居委会妇联主席、鹿邑县县直各单位妇联领导参加培训会议。

  • 长期赊购成“老赖” 拒不执行被判罚

    近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判决罗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单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 冀苏鲁豫皖五省工商执法协作会议在鹿邑召开

    11月22日,由省工商局主办、县工商局和辅仁药业集团承办的冀苏鲁豫皖五省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协作第三次会议在鹿邑召开。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生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及冀苏鲁皖四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3日,鹿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张丽娟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变化,清楚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

  • 鹿邑县委大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 抽调14名人员协助执行

    近日,为解决执行案件“案多人少”压力,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努力在2017年底集中力量攻坚一大批执行案件。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