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3NZKyOjr..jpg.jpg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王兰欣)11月24日,鹿邑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工作会议,提早部署2018年工作开展,鹿邑县各乡镇居委会妇联主席、鹿邑县县直各单位妇联领导参加培训会议。

p0xNw3P0..jpg.jpg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6Onu8XYf..jpg.jpg

鹿邑县妇联举办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对2017年全县妇联工作进行总结,特别是育龄妇女“两筛”和报刊定制工作进行强调,并对上报宣传和推荐“三八”、“最佳母亲”、“最美家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镇、各妇联好中选优、严把推荐上报质量关,二是要求各镇、各妇联注意推荐工作的时间观,按照规定的时间上报。

会上对2017年涌现的杰出女妇联代表、妇女宣传工作者、两筛优秀者进行表彰,大家认真听讲,一致认为,全县的妇女只要工作实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就能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妇联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妇联走进农村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4月20日,鹿邑县妇联协同县启航教育指导站在穆店乡成龙小学开展了以《家庭教育中的人比事重要》为题的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180余名学生家长聆听。

  • 鹿邑县妇联帮助菜农销售7万斤娃娃菜和芹菜

    4月14日,鹿邑县妇联带领心连心超市、鹿邑县一高、晨子康复中心、景德轩酒店、玉善坊酒店、实验中学、连升留守儿童学校等单位企业和巾帼志愿者30余人,深入到任集乡蔬菜基地现场订购了6.5万斤西芹和娃娃菜,当日拉走三万多斤青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