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检察院考核组到鹿邑县检察院进行基层院建设考评工作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ku3yHxVx..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王首功 田洁 任成全 王未昌)2018年1月31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光辉,考核组组长、周口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段祥成,考核组副组长、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张雪涛等一行5人莅临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对鹿邑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院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br5kFang..jpg.jpg

考评会上,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光辉对考评的意义、考评程序、考评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此次考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执行考评程序,全面落实各项考评内容;三要端正态度,客观公正地对待考评工作;四要严格遵守考评纪律。

590UcC7B..jpg.jpg

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代表院党组从以下4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反腐倡廉建设和党建工作报告。紧跟重大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履职效果,促进司法公正;坚持从严治检,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alvdKqAT..jpg.jpg

鹿邑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玉杰主持考评会。鹿邑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全体干警参加了考评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检察院,鹿邑,检察院,考核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带领该院执检局党支部、控申处党支部、政治部综合处党支部负责人,深入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 周口市检察院送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任

    11月16日上午,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队送新任第一书记刘建军,到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任职,向永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报到,并与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孙中敏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了见面会。

  • 周口市检察院老干部到扶贫点调研指导

    10月19日,周口市检察院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人,深入扶贫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感受驻村帮扶工作成效,并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共商大黄行政村发展,建言献策。

  • 周口市检察院领导到项城开展结对帮扶和联帮联建活动

    10月13日,周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金玉带领院政治部人事处、综合处、宣教处党支部负责人,到扶贫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进行结对帮扶,为村小学捐赠了少儿读本200册,查看了村扶贫车间建设和即将动工的大黄村西至106国道道路现场情况,并慰问了贫困户,与村党支部召开了联帮联建座谈会。

  • 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深入贫困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

    9月8日,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带领该院机关结对帮扶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深入帮扶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慰问贫困户,与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参加《打工直通车》智慧就业综合服务大黄行政村智能终端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