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两名干警获得县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jWJ7Y2vH..jpg.jpg

现场合影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1月30日上午,鹿邑县委政法委主办了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政法干警近300人参加会议。

acl1DfW5..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鹿邑县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宋琨,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刘锋因工作业绩突出,获得首届“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县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县委书记梁建松等县领导为获得“十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的干警进行了颁奖。

WefRxJYC..jpg.jpg

齐梅英院长颁奖

宋琨法官现任鹿邑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辛勤工作、扎实肯干,使审判管理工作在较短的时间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实现了在全市、全省从落后到先进的飞跃。2016年,审判管理办公室被评为河南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宋琨同志作为一名员额法官,审理了大量行政诉讼案件,所撰写的行政诉讼方面论文获得省高院表彰,因精通业务被鹿邑县人民政府聘为法律顾问。宋琨法官的工作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荣获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和集体三等功各1次,“周口市第五届优秀青年卫士”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对周口中院和本院表彰为先进个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干警,十佳政法干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查明“老赖”隐匿财产 依法提起刑事自诉

    鹿邑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于2017年8月判决苗某、赵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偿还农信社借款本息共计18万余元,王某等6人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 鹿邑法院多措并举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月以来,鹿邑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做到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系列涉农维权案件的“快立、快审、快结、快执”,及时有力地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鹿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有力打击“老赖”

    为进一步有力打击“老赖”,提高执行案件效率,12月8日,鹿邑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局和法警大队全部力量,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当日依法拘留13人,切实树立了执行权威。

  • 鹿邑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全体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牢记宪法誓词,弘扬法治精神。

  • 鲁山县法院执行干警踩冰踏雪上门送执行款

    1月29日上午,考虑到刚下过雪路滑,申请人马老太年近九旬出行不便,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专程将剩余2700余元执行款送到马老太家中。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